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8. 7
  9. 8
  10. 9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 >> 学生支部 >> 详细内容
 
学生支部 >> 正文
观《国家记忆》庆祖国六十九岁华诞--计算机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庆国庆观影活动
日期:2018-09-29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工程学院  浏览量:436

 在国庆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让全体学生党员牢记历史,共同庆祝国庆佳节的到来,计算机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18年9月28日下午14:10在格致楼3501教室开展了“观《国家记忆》,庆祖国六十九岁华诞”庆国庆观影活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团总支书记陈希老师出席活动,学院全体辅导员、学生党员悉数到场。

 

 纪录片《国家记忆》是我国第一档国史节目,以“为国家留史,为民族留记,为人物立传”为宗旨,展现党史、国史、军史中的重大历史事件、各领域重大工程建设、揭秘重大决策背后的故事、讲述各阶层各时代代表性人物,记录讲述党的奋斗史、创业史、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探索史、改革开放进程史。本次活动主要观看的是《国庆往事》系列部分。

 

 此次“庆国庆”观影活动,不仅丰富了党组织生活形式,还让党员们增长了许多知识,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更应该认真学习增强本领,为实现中国梦努力拼搏。


通讯员  向廷杰


核发:0 点击数:43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