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8. 7
  9. 8
  10. 9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 >> 学生支部 >> 详细内容
 
学生支部 >> 正文
计算机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校园电脑维修服务活动持续开展
日期:2018-06-14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工程学院  浏览量:356

    2016年5月18日中午,计算机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校园电脑维修服务活动于格致楼3202教室正式开始。为了便于为同学们服务,学院特批一间教室以便于在本次志愿服务过程中给前来维修的同学们带来更便捷的服务愿服务队队员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本次活动,准备工作在开始之前有条不紊的进行着。活动开始后,陆续有同学过来寻求帮助,队员们向前来寻求帮助的同学耐心讲解他们电脑出现的问题并提出相应解决办法。在团队成员扎实的技能基础下及团队默契的配合下,为每位同学提供了最大的便利,同时也解决了他们遇到的实际问题。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为我校师生带来了便利,增强了党员为师生服务的意识,同时也提升了志愿服务队队员的动手能力。通过采访为同学解决问题的队员时,他们表示:“真的非常感谢本次活动,让我们这些平时动手能力少的都得到了锻炼,看着被解决问题的同学满意的抱着自己的电脑回去,我们心里都非常的高兴,希望活动能够延续下去!”。同时,前来维修电脑的同学也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志愿服务队的队员们,用他们的专业知识给我们提供帮助,牺牲了自己的时间,为我们带来优质的服务”。相信通过支部志愿者的不懈努力和全校师生的支持下,计算机工程学院学生支部党员校园电脑维修活动会越办越好!

                                     计算机工程学院通讯员  张余


核发:0 点击数:35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