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8. 7
  9. 8
  10. 9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 >> 学生支部 >> 详细内容
 
学生支部 >> 正文
我院2015~2016年度团总支学生会总结暨表彰大会成功举行
日期:2018-06-14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工程学院  浏览量:369

    2016年6月22日下午5:40计算机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于格致楼3101教室召开2015~2016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参加此次大会的领导及嘉宾有计算机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余建桥、党总支书记助理兼团总支书记王川东、辅导员左雪老师以及全体团总支学生会成员,会议由李乾晟同学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首先,大会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历程,那是硕果累累的一年,全体同学在学院团总支的领导下,通过自身的努力拼搏,共同创造了计算机工程学院的新辉煌。

    随后由计算机工程学院第二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罗鸣进行工作总结。他从组织建设和活动建设两个方面向大家阐述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同时也给同学们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和希望:希望同学们认清角色,担当责任,严格要求,团结协作,密切配合。

    接下来由团总支书记王川东老师宣读先进工作个人表彰名单,由党总支书记余建桥为获奖代表颁奖。随后由团总支书记王川东老师做工作总结,王老师讲道:过去一年的学生会工作,结合时代特点,聚焦社会热点,充分展现了计算机工程学院学子们的风采;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做到以下两点:一是学会总结和沟通,在每次活动结束后要及时做出总结,吸收经验和教训,加强部门间的沟通交流,这样能更高效的完成每次活动;二是提高学习动力和主动性,基本职责是学习,其次才是工作,要向优秀的人学习,及时为自己充电。同时向在过去的一年里,幸勤付出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最后由党总支书记余建桥发表讲话,首先,他对表彰的先进个人表示祝贺,然后他向同学们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在工作中不断拓宽工作领域,创新工作方式,在原有的基础上更上一层楼;二是要在实践工作中向兄弟学院学习,在创新中进步,进步中完善。
    大会在激昂的团歌中落下了帷幕,至此计算机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2015~2016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核发:0 点击数:36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