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8. 7
  9. 8
  10. 9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 >> 学生支部 >> 详细内容
 
学生支部 >> 正文
计算机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工作会议
日期:2018-06-14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工程学院  浏览量:333

    2016年10月24日下午,计算机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综合楼召开“两学一做”专题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川东主持。

    会议开始,王老师再一次重申了“两学一做”的含义及主要内容,并结合实际情况针对9月份学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10月份做“四讲四有”党员主题做了总结。同时还要求全体学生党员围绕市委确定的“勤学修德成才,争当学习标兵”专题,以“讲奉献,有作为”为主要内容,结合党中央提出的“四个全面”线路布局,“五大发展理论”联系自身实际主动学习并提交心得体会。



    随后,就下一阶段的学生党支部工作做了相关安排,拟定在十一月底之前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强调在会前,学生支部要面向全体学生党员和学生群众广泛征求对支部班子及成员的意见,及其他群众对支部党员的意见,以支部为单位整理汇总材料。要求在会上,每个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在思想、组织、纪律和学习生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讨论并提出整改措施。拟定在十二月底前进行支部民主测评,对照党员标准,以“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组织评定”的程序,进行评议,同时进行书面材料的整理汇总。

    通过本次“两学一做”专题工作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同志提高了学习意识,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落实贯彻“两学一做”教育活动精神。


计算机工程学院通讯员  张余




核发:0 点击数:33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