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8. 7
  9. 8
  10. 9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 >> 学生支部 >> 详细内容
 
学生支部 >> 正文
计算机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成功举行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党的理论知识考核
日期:2018-11-15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工程学院  浏览量:433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高校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的实施意见》和《中共重庆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实施高校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的通知》文件要求精神,计算机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11月14日在格致楼3101教室举行党的理论知识考核,检验学习效果。

 

考试现场

    本次考试试题以党章和时事政治为主要考核内容,涉及党章和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内容。

    通过本次考试,提高了学生党员入党和个分子的理论系数,督促其不断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在自身党性修养上不断提升。

学生通讯员张祥莉


核发:0 点击数:43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