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8. 7
  9. 8
  10. 9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 >> 学生支部 >> 详细内容
 
学生支部 >> 正文
我院分党校第三十五期党课 开班典礼成功举行
日期:2019-04-03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工程学院  浏览量:440
       4月2日,计算机工程学院分党校第三十五期党课开班典礼在第十教学楼10210如期举行。计算机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陈希,辅导员左雪、林锐、何洪艳、李晓琴、黄世建和近百名学员们参加了此次开班典礼。
   
    分党校校长陈希希望同学们珍惜此次党校学习机会,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和态度,积极参加实践活动,努力通过党校结业考试,顺利的拿到结业证书。
        
    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开班典礼结束了。第一次课程也紧接着开始,同学们通过观看“新时代”主题视频,了解了中国近期的现状和变化,为党课学习打下一定的基础。希望学员们能好好学习党课知识,不断的提高自身思想觉悟,做好中国共产党优秀的接班人。

计算机工程学院通讯员:姜永锋

核发:0 点击数:44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