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8. 7
  9. 8
  10. 9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 >> 学生支部 >> 详细内容
 
学生支部 >> 正文
计算机工程学院党总支举行预备党员宣誓仪式暨优秀党员及优秀党务工作者表彰大会
日期:2019-06-25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工程学院  浏览量:491

    6月26日,计算机工程学院党总支在格致楼3501教室举行了2018-2019学年度预备党员宣誓仪式暨优秀党员及优秀党务工作者表彰大会党总支副书记陈希、党总支委员陈滢生,全院师生党员悉数到场参加会议。大会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左雪主持。

    鲜红的党旗简而有力地为现场渲染出庄重的气氛,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后,宣誓仪式正式开始。短短一百多字的誓词是预备党员同志入党后对党的第一个承诺。宣誓结束后,孔虹雯同志代表预备党员发言,他表达了自己内心的激动,也承诺会将入党誓词作为自己终身的追求、终身的修养和终身的实践。

    本次大会共表彰了5名优秀党员,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学生支部刘小红同志代表受表彰同志发言,她道出了党员的心声,表达了自己要恪守党旗下的诺言,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陈希总结发言在表示祝贺同时提出广大党员干部要不断加强党的知识学习,牢记党的宗旨,继续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大会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计算机工程学院通讯员:张祥莉

核发:0 点击数:49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