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8. 7
  9. 8
  10. 9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 >> 学生支部 >> 详细内容
 
学生支部 >> 正文
计算机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六月犹新” 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06-26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工程学院  浏览量:598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丰富党员政治生活,促使党员自问入党初心, 6月26日,计算机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格致楼3501教室开展了“不忘初心·六月犹新”主题党日活动,学生支部党员全体到会。

    首先,全体党员观看了由新发展党员同志自主拍摄的短片《源》,引发党员对自己入党初心的思考。接下来在学生党员张鑫同志的带领下,大家共同学习了党风建设的相关理论,从责任内容、考核监督、责任追究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最后,党支部书记左雪对本次活动做总结,她要求全体同志必须更加注重廉政思想文化建设,自觉遵守廉政准则,以豁达的精神和超然的态度对待名利,用高尚的品德和境界约束自己的名利之心,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这次活动,促使党员同志自问入党初心,自觉提升自己的的党性修养,增强作为共产党人的使命感和历史责任。以高标准严要求去发扬共产党人的时代引领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计算机工程学院通讯员:左雪

核发:0 点击数:59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