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8. 7
  9. 8
  10. 9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 >> 学生支部 >> 详细内容
 
学生支部 >> 正文
计算机工程学院分党校第三十六期 党的基础理论知识培训班开班典礼成功举行
日期:2019-10-09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工程学院  浏览量:414

    201910月9日中午,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举国欢庆十一国庆佳节后,计算机工程学院第三十六期党的基础理论知识学习培训班开班典礼在10210教室成功举行。计算机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唐元,学院全体辅导员和128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开班典礼。本次开班典礼由党校班主任左雪老师主持。

 

    1230,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党校校长唐元书记发表讲话,讲话中,他结合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天安门广场隆重的庆典仪式讲述了中国共产党自新中国成立以来的伟大发展,嘱咐新时代新青年应有新气象新作为同时要求党校学员高度重视、认真对待本次党课的学习,端正个人入党动机,顺利的通过党校考核。随后,学员代表刘培杰同学发言,他汇报了同学们加中国共产党的迫切愿望,并表示要努力学好党的基本知识的决心。最后,班主任左雪介绍本次党课的学习计划,并希望大家能顺利完成本次党校学习。

 

    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开班典礼圆满落幕。

 

通讯员:王嘉祥


核发:0 点击数:41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