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8. 7
  9. 8
  10. 9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 >> 学生支部 >> 详细内容
 
学生支部 >> 正文
学习井冈山红色精神•践行国家总体安全观
日期:2020-04-22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工程学院  浏览量:437

    20204221350时,由计算机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的“学习井冈山红色精神·践行国家总体安全观”线上活动顺利展开。



    在会议开始前,党支部书记左雪老师先简单的介绍了下井冈山精神的核心和精髓以及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活动的意义,倡导本支部所有党员一起学习红色精神,共同维护国家安全。



    活动第一部分为学习井冈山红色精神,在本环节通过观看《一盏油灯的故事》来进一步了解跨越时空的井冈山精神。在那个生活越来越困难,物资越来越紧张的艰难时期,毛泽东同志带领部队一起省吃俭用,使用有限的物资渡过困难,迎来了胜利,井冈山的油灯成了革命胜利的象征。



    活动的第二部分为践行国家总体安全观,左老师结合当下形势分析了践行国家总体安全的重要性,以及阐释了国家安全的内容,然后一起观看了国家安全视频,带领党员从11个领域认识国家安全。


dang4


    通过了解国家安全知识和观看国家安全视频。左老师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一系列国家安全知识,在有奖问答环节,极大的调动了党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王嘉祥同志和李博锐同志分别连线参与抢答,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同志的国家安全观念。



    在活动的尾声,左老师做了总结发言,激励和鼓舞了支部党员对国家的拥护和热爱,本次学习节奏紧凑,但却让支部全体党员能量满满,大家纷纷表示将会以实际行动弘扬和传承井冈山精神,用实际行动维护国家安全。

 

 

 

                                  通讯员:丁佳萌


核发:0 点击数:43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