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8. 7
  9. 8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 >> 学生支部 >> 详细内容
 
学生支部 >> 正文
中共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委员会党校 计算机工程学院分党校2020年春季培训结业考试顺利进行
日期:2020-06-08 15:35:33  发布人:计算机工程学院  浏览量:128

68日中午12时40分,我院在第十教学楼101081020810210三个教室组织进行2020年春季培训结业考试。参加考试的有104本期申请入党的大一至大三学生。

 

本次党课结业考试采取闭卷考试的方法。考试开始前,各监考教师认真负责地向全体考生说明了考试规则及答题要求,重点强调了考试纪律和诚信考试的重要性。

 

考试过程中,同学们认真答题,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诚信应考,争取通过结业考试,取得结业证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此次考试考风严正,纪律严明。

这次考试也是旨在检验入党申请同学们的党课培训成果,使其更加深入地学习党的理论知识、认识党,并争取早日成为党的生力军,为党的发展注入新的血液,为壮大党员队伍建设奠定基础!!!在这里,也祝愿各位参加考试的同学能取得好成绩,不辜负自己入党的目标。

 

 

                                      通讯员:王渡

核发:0 点击数:12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