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8. 7
  9. 8
首页 >> 实践教学 >> 产教融合动态 >> 详细内容
 
产教融合动态 >> 正文
校企合作迎新篇 互惠双赢共发展
日期:2019-01-02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工程学院  浏览量:290

    12月27日,计算机工程学院与重庆市仙桃大数据与物联网职业培训学院在格致楼3211办公室举行校企合作的签约仪式,出席本次活动学院领导院长黄正洪,副院长陈滢生 副书记陈希重庆市仙桃大数据与物联网职业培训学院执行院长曹迎春发展部主任薛蕾项目经理冉龙运营部主管游思尧,王天春市场部主管会议由院长助理张俊主持。

 

▲校企代表交流现场/向可拍摄

    会议首先由计算机工程学院院长黄正洪向大家介绍了学院规划情况以及发展前景,根据学校的办学定位,与学校应用人才培养目标一致,思路切合,通过实训培养工程技术型人才,主要方向是联合培养学生,共建双方的师资队伍,实习基地,大数据研发基地,形成基础目标,实现产教融合,以协议的形式规范双方的权利、义务、责任。

    随后重庆市仙桃大数据与物联网职业培训学院院长曹迎春达了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合作的良好愿望和信心,学院是民办非盈利企业,主要赋能地方经济发展,通过联合培养学生人才,提升整体师资队伍的水平,共建实习基地,形成大数据研发平台,期待长期合作。

 

▲代表签字现场/向可拍摄

    最后,双方就合作协议进行了签约并参观了正在进行的合作项目人才选拔基础测试。该项目通过4-6个月的全日制定向技能培训孵化,为顺丰、华为、阿里等知名企业输送技术岗位人才。

 

▲测试现场/向可拍摄

 

▲参会领导合影/向可拍摄

 

 

通讯员:张俊

核发:0 点击数:29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