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8. 7
  9. 8
  10. 9
首页 >> 实践教学 >> 产教融合动态 >> 详细内容
 
产教融合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考研经验分享会
日期:2019-04-11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工程学院  浏览量:527

    4月11日,我院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在格致楼3605教室举办了“考研交流会”,特别邀请2015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刘婷熙、张燕、熊灯同学做现场交流。
    这三名同学分别目前已被兰州大学、西南交通大学、重庆师范大学录取为硕士研究生。刘婷熙、张燕同学讲解了在考研路上如何协调学习与考研的规划,重点介绍了数学的学习和英语的学习。熊灯同学讲解了政治专业课的学习。他们建议首先要整体把握近几年考研的趋势,而后再处理细节,各个击破,真正做到考研方向不选错,考研知识点不漏过。并对2016级同学提出的问题或困惑作了详细全面的解答。
   我院两名同学赴日就业通过初试
4月18日,我院组织学生参加日本ICT企业CAREERSHIP的面试。两名16级软件工程的学生参加了此次面试。经过长达1小时的沟通交流,两名学生均已通过初试。经了解,该两名学生取得日语N1证书后复试成功率将高达90%。

  ▲学生进行日语N1证书申请

              

  ▲学生进行日语N1证书申请

    视频为保障中兴学院学生顺利毕业、无缝就业,中兴学院积极协调日本企业,达成“先面试、语言培训、后签证就业”的共识。2020年3月中旬,该两名同学将完成日语复试、签证办理。                                                    


通讯员:凌山

核发:0 点击数:52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