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8. 7
  9. 8
首页 >> 实践教学 >> 产教融合动态 >> 详细内容
 
产教融合动态 >> 正文
张浩副校长一行赴重庆猪八戒网络有限 公司及瀚云科技有限公司考察洽谈
日期:2019-09-26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工程学院  浏览量:162

张浩副校长一行赴重庆猪八戒网络有限

公司及瀚云科技有限公司考察洽谈

2019年9月25日,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副校长张浩、计算机工程学院院长黄正洪、计算机工程学院院长助理张俊3一行到重庆猪八戒网瀚云科技有限公司考察发展现状及战略规划等,并就产学研合作进行交流探讨。

 

首先到猪八戒网2号楼展厅参观,由八戒教育总监刘佳,猪八戒网八戒教育事业部高级经理谢婉月,陪同在猪八戒众创空间展示区,由讲解员介绍猪八戒网全球交易实时动态图、人才创业孵化基地、公司创业历程及文化。企业宗旨是“不忘初心,方能取得真经”。

 

 

随后双方在贵宾会议室针对校合作模式进行洽谈和交换意见。会上,猪八戒网行政总监、八戒教育总经理龙梅就其公司发展现状及战略规划做介绍,猪八戒网八戒教育事业部高级经理谢婉月对合作模式进行讲解学校校长张浩介绍了学校的的基本情况,就打造高校产教融合实训基地进行详细探讨。双方人员针对猪八戒网教育布局、高校专业实训面临的挑战、项目的实施内容、项目的价值、项目的特色以及推进流程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希望能寻找到合作共赢的切入点,通过深度的校企合作为学校学生提供实训创业前实体的实践环境。

 

最后,还考察了重庆瀚云科技有限公司,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工业互联网领域,面向制造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需求,构建基于海量数据采集、汇聚、分析的服务体系,包括边缘、平台、应用三大核心层级的前沿科技公司。通过此次考察,不仅了解到了企业前沿的技术与行业发展的趋势,也为校企合作的产学研提供了基础。

 

洽谈会上,校企双方就深入合作达成意向。近期,猪八戒教育事业部和瀚云科技有限公司将到学校进行实地考察,就校园实训实践、产学研等进行深度合作交流。为学校应用型人才的培养打通与产业发展的最后一公里,真正实现行业专家教技能、专业对口做实训、技能提升促就业,产学融合促科研。

 

                   通讯员:张俊


核发:0 点击数:16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