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8. 7
  9. 8
  10. 9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详细内容
 
教学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工程学院迎接校级开学教学工作检查
日期:2019-02-23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工程学院  浏览量:681

为做好新学期各项准备工作,2月23日下午校长孙敏带领检查小组莅临计算机工程学院检查新学期开学教学准备情况。

 

检查小组听取黄正洪院长开学教学准备工作汇报

会议中黄正洪院长主要围绕教师教学准备情况、教室设备、实验室运行、教材发放情况、教学设施运行学生返校等情况向检查组做了详实地汇报。并强调应当牢牢把握合作办学、产教融合带给学院的发展机遇。做好充分准备,为迎接新学期的到来扬帆起航。

根据学校新学期干部大会校长何向东讲话精神,新学期开学教学检查是本科教学质量监控与保障体系的重要环节,做好新学期教学的各项准备工作,促进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持续提高,下一步学围绕“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发展方向做好准备,努力发展新工科,同时为合格评估做积极准备工作。

 

 

通讯员:张俊

核发:0 点击数:68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