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8. 7
  9. 8
  10. 9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动员大会
日期:2019-03-20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工程学院  浏览量:462

    3月20日,隆重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动员大会。学院领导以及全体老师参加会议,院长助理张俊主持会议。

    会上,院长黄正洪围绕“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20字方针对标对表评估指标体系,阐述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重要内涵强调合格评估是对我校本科教学工作进行国家级权威评估,是对我院人才培养的一次全面提升。把握合格评估给学院发展带来的机遇和挑战,补短板、强弱项,全面建设,聚焦学院培养的质量和特色。同时,他就学院评建工作方案进行了部署和要求。

 

院长黄正洪讲话

副书记陈希宣读成立评估领导小组文件,并对领导工作进行分工。最后,学院各位领导对评估工作都分别做了表态,明确任务路径

 

副书记陈希宣读文件

 

 

 

学院领导对评估工作表态

学院下一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为契机,利用职工大会、班会以及展板橱窗等形式和载体加大宣传力度,做到推动评建工作不断深入开展全力打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攻坚战。


拍摄:荣霞  通讯员:张俊

核发:0 点击数:46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