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8. 7
  9. 8
  10. 9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转载】计算机工程学院参观考察仙桃大数据与物联网创新学院
日期:2019-04-26 14:53:29  发布人:计算机工程学院  浏览量:414

4月24日,计算机工程学院院长黄正洪带队前往仙桃大数据与物联网创新学院参观交流。

仙桃大数据与物联网创新学院是由国家信息中心、北京协同创新研究院和重庆市渝北区政府联合打造的开放型、公益性“政产学研金用”协同创新的“未来大学”。


参观合影

在仙桃大数据与物联网创新学院执行院长曹迎春陪同下,黄正洪一行参观了仙桃数据谷规划馆,了解了数据谷的发展规划、学院的成立背景。


现场指导学员学习

随后,曹迎春介绍了目前企业的发展方向和企业人才培养的模式,以及企业发展规划和用人需求。双方就人才培养、学生就业、师资共、实验室共建、项目开发、项目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


交流会现场

黄正洪表示,希望能与仙桃大数据与物联网创新学院在师资共建,项目开发上进行合作,并建立长期合作关,达到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目的。

本次交流会搭建了计算机工程学院和仙桃大数据与物联网创新学院未来深度合作的桥梁,学院还将邀请腾讯、顺丰等大企业到学校交流,为未来企业内训及人才培养培育深层次合作点。


通讯员:张俊



原文链接:http://www.cqrk.edu.cn/html/880/2019-04-26/content-10043.shtml

核发:0 点击数:41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