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8. 7
  9. 8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详细内容
 
工会工作 >> 正文
【转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校成功举办“我和我的祖国”师生合唱比赛
日期:2019-06-01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工程学院  浏览量:249

5月29日下午,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现我校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我校在新音乐厅举办了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的师生合唱比赛,各二级学院、机关代表队等共12只队伍参赛,校长张跃光,校领导杨霄、程荣尧、校高级顾问何向东,各二级学院师生代表近600人观看了歌唱比赛活动。

整个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不仅展现了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更彰显了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勇敢担负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重任的决心和信心。《我爱你中国》、《精忠报国》、《明天会更好》、《歌唱祖国》等一首首脍炙人口、广为传唱的红色歌曲响彻校园。


体育学院


计算机工程学院


机关代表队

12支队伍合唱形式丰富,歌声富有感染力,用真挚的感情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的同时,展现了锐意进取、奋发有为的活力,弘扬了十九大精神,赢得了阵阵掌声和欢呼声。体育学院代表队在演唱的同时加入了武术表演,铿锵有力的嘹亮歌喉淋漓尽致地诠释了《精忠报国》,深情诉说了对祖国赤诚的热爱;计算机工程学院代表队深情演绎的《水调歌头˙重上井冈山》时而婉转动人,如山涧中的潺潺流水,时而激情澎湃,如大海的滚滚浪花;机关代表队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歌唱祖国》,演唱饱含热情、激情昂扬,在激昂和感动中分享着师生对革命先驱的崇高敬意和对祖国母亲的深深眷恋;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带来的《黄水谣》绵长悠远,对母亲河的颂赞娓娓道来。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护理学院


艺术学院

十二支参赛队伍竞演完毕后,艺术学院友情演绎合唱《窗》和《今天是你的生日,祖国》两支曲目,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祖国献上生日祝福的同时也展现出对教育事业的拳拳之情。


活动合影留念

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计算机工程学院荣获一等奖,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机关代表队获得比赛二等奖,学前教育学院、政治与法律学院、护理学院荣获三等奖,体育学院、建筑与设计学院、管理学院、工商学院、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荣获优秀奖。

学生记者 马晶

学生实习记者 王雅琪 杨玲



原文链接:http://www.cqrk.edu.cn/html/803/2019-06-01/content-10089.shtml

核发:0 点击数:24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