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8. 7
  9. 8
  10. 9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详细内容
 
工会工作 >> 正文
【转载】我校召开首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全体会议
日期:2020-07-10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工程学院  浏览量:642

710日,我校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全体会议。校长张跃光,校党委书记张辉,校领导程荣尧、杨霄、舒卫华、孙敏、张浩、王伟出席了大会,全体教代会暨工代会代表、特邀代表、列席代表130余人参加了大会。会议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冯沈萍主持。


会议现场

大会伊始,全体参会人员齐唱国歌。随后,校长张跃光了题为《凝心聚力谋发展 砥砺奋进谱新篇 全力推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顺利通过》的行政工作报告,报告全面系统回顾了过去一年和今年上半年学校在迎评促建、高水平本科教育、人才质量、科学研究、队伍建设、内部管理、办学条件、民生工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业硕士学位点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绩,并从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疫情常态化防控、“十四五”规划编制前期工作、建校20周年系列活动、人才队伍建设、教学条件保障、校园文化建设等七个方面布置了下一阶段的学校工作。他指出2020年学校工作要认真落实教育部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和市教委相关要求,按照优质特色的全国一流民办应用型大学的发展目标,深入践行陶行知教育思想,以质量提升为重点,汇聚各方资源,凝聚全校力量,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全力以赴打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总体战。


张跃光作工作报告

党委常务副书记、校工会主席舒卫华作了题为《凝心聚力 服务大局 为学校迎评促建做贡献》的教代会暨工会工作报告,报告就过去一年工会在“坚持党的领导强化思想引领、坚持服务大局推进自身建设、坚持主动作为推进民主管理、坚持服务教师强化权益保障、坚持以人为本丰富文体活动”等五个方面做了总结,并2020年工会工作“聚焦思想引领把握正确工作方向、立足教育职能开展爱国爱校教育、强化参与职能促进学校民主管理、发挥建设职能服务学校建设发展、落实维护职能抓细服务保障工作”等五个方面予以布置。他强调学校工会要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团结动员广大教职工,坚持稳中求进、求真务实、凝心聚力、与时俱进,着力增强先进性、政治性和群众性,充分发挥群团组织的积极作用,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牢牢把握工会工作的新定位、工会发展的新要求和教职工的新期待,与新时代同行、为新目标奋斗、在新征程建功,努力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为我校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为把我校建设成为优质特色的全国一流应用型民办大学做出更大的贡献。


舒卫华作工作报告

大会经表决,一致通过了《行政工作报告》《教代会暨工会工作报告》《2019年工会经费审查报告》《2020年提案征集审查报告》及《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校园总体规划(2020-2035年)》。


向可宣读表彰决定

随后,校工会副主席向可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2019年度工会工作先进集体、优秀工会会员的决定》3个二级工会和32个工会会员受到表彰,与会领导为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优秀工会会员现场颁奖。与此同时,校工会向全校教职工发起了凝心聚力迎评促建倡议,号召教职工以主人翁的姿态全身心的投入到迎评工作中。


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

最后,党委书记张辉发表讲话,代表党委对会议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全体代表和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对今年学校和教代会工会的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要加强党的领导,切实发挥教代会工会作用;二要增强代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合力推进学校通过合格评估;三要抓好重点工作落实,助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他号召全体干部、教代会暨工会代表要在学校党政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抓实干、攻坚克难,为推动重庆人文科技学院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辉讲话

大会在全体代表齐唱《歌唱祖国》声中胜利闭幕。与会代表纷纷认为,大会开的很有意义,总结了拼搏奋进的2019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各项工作,描绘了2020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各项工作的宏伟蓝图。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让我们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砥砺奋进、锐意进取,团结动员广大教职工为建成优质特色的全国一流应用型民办大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和我校建校20周年!

 

 

党群工作部匡丽燕供稿

源文件地址:http://www.cqrk.edu.cn/html/803/2020-07-12/content-10676.shtml

核发:0 点击数:64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