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8. 7
  9. 8
  10. 9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转载】我校召开校史编撰工作推进会
日期:2019-06-03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工程学院  浏览量:417

5月30日上午,我校在行政中心一会议室召开校史编撰工作布置会,校史馆建设特聘专家何光勇、重庆人文科技学院高级顾问何向东,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刘影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何光勇详细介绍了学校校史编撰工作方案,并从简史提纲、格式规范、具体材料等方面具体到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进行了举例说明和讲解。会上还布置了庆祝建校20周年征文活动工作。

何向东在总结讲话中提到,推进“两馆一史”工作建设,是推进校园文化建设目标任务的一部分,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校史编撰工作的重大意义,保质保量完成任务;要围绕学校陶行知教育、师范教育、艺术教育、民族教育四大办学特色,突出特色亮点。



原文链接: http://www.cqrk.edu.cn/html/803/2019-06-03/content-10085.shtml

核发:0 点击数:41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