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8. 7
  9. 8
  10. 9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工程学院参加“2019猪八戒网取经大会+高校双创升级论坛”教育论坛
日期:2019-06-24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工程学院  浏览量:417

    6月23日,由中国产业发展促协会、中国服务贸易协会指导,猪八戒网主办,华为云、优质采(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重庆桥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协办的“数字赋能 聚势共赢 2019猪八戒网取经大会暨首届生态合作伙伴大会”在重庆悦来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本次论坛主会场以“数字赋能 聚势共赢”为主题,来自全国各地的两千多位业内领导、专家、企业家和师生共同聆听了重庆八戒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的 “八戒工厂”等相关产品的发布与战略计划的介绍计算机工程学院张俊老师带队参加此次教育论坛。

 

▲开幕式会场

    我师生与重庆大学、长江师范学院、重庆财经职业学院等相关教育领导、专家、企业家和师生齐聚一堂,围绕双创发展现状、双创教学模式、双创教学管理、双创平台建设等高校教育领域炙手可热的议题,开展了主题学术研讨和思想交锋,共同研讨“互联网+”时代的产教融合、双创新模式和双创教育的新趋势、新发展。

 

▲教育分论坛会场

 

▲张俊老师认真聆听

    此次教育论坛,为我校与各地名校和中国相关企业之间建立了交流的桥梁,促进了校企在双创教育领域的合作发展、资源共享,推动了校企双创的共建与共享,为我学生提供了更好的双创教育、实践机会,也为我的双创教发展提供了全新的视野和思路。

▲我院师生合影留念

 

▲教育分论坛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学生通讯员:申哲航

核发:0 点击数:41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