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8. 7
  9. 8
  10. 9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工程学院举办2019年卓越人才培养计划动员大会
日期:2019-06-28 10:33:08  发布人:计算机工程学院  浏览量:481

    628日,计算机工程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2019年卓越人才培养计划动员大会。计算机工程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各教研室主任、副主任全体辅导员以及近300余名学生共同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会议由计算机工程学院院长助理张俊主持。 

 

    首先,院长黄正洪教授2019年卓越人才培养计划”进行了详细解读,“卓越计划”是教育部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和《国家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的重大改革项目,旨在培养创新能力强、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高质量各类型工程技术人才。

    随后,副院长陈滢生副教授在动员大会上安排了《妙读APP》、电子产品制造行业CRM管理系统、移动物联网智能锁三个实训项目,将课程与项目实训结合起来,真正将专业能力需求融入到教学过程中。从而达到综合运用,并对为期三周实训课程安排,实训内容,实训要求等做了具体部署。

    卓越计划是计算机工程学院创新培养学生的重要举措,计算机工程学院秉持着为学生提供锻炼机会,积极培养学生创新能力与社会适应能力的原则,与企业合作,充分发挥职能作用,让学生在实践中锻炼能力,在工作中磨练自我,体现了计算机工程学院灵活的教学方针和对院内学生的殷切期望。期望学生们在“卓越”中完善自我,在“完美”中成就人生。                                  

通讯员:张俊


核发:0 点击数:48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