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8. 7
  9. 8
  10. 9
首页 >> 实践教学 >> 产教融合动态 >> 详细内容
 
产教融合动态 >> 正文
我院通信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校企联合研讨会成功举行
日期:2019-12-30 10:57:19  发布人:计算机工程学院  浏览量:429

    为进一步优化通信工程人才培养方案,2019年12月30日,在行知楼二楼会议室,计算机工程学院通信工程系进行了通信工程人才培养方案校企联合研讨活动。本次校企联合研讨活动由通信工程系主任胡继志、中兴通讯学院副院长徐文波主持,通信工程系专业课老师和企业方老师参加。

    本次联合研讨活动结合通信工程专业(中兴班)近2年培养的实施情况,对原通信工程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仔细梳理,重点研讨了培养目标、人才培养规格与要求、课程体系等要素,针对专业基础课、专业主干课、专业拓展课、实验实训课的设置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联合教研活动现场

    在本次联合研讨活动中,大家积极参加讨论,畅所欲言,确定了通信工程人才培养方案初步修改计划,为通信工程人才培养方案的最终完善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对通信工程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提供了保障。

通讯员:陈恒永


核发:0 点击数:42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