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8. 7
  9. 8
  10. 9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清明致敬,英雄永存
日期:2020-04-06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工程学院  浏览量:465

    202046日下午17时,计算机工程学院2019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通信工程专业召开了以“清明致敬,英雄永存”为主题的班会,班会采用钉钉直播的方式开展。


    本次线上主题班会在《当武汉按下了暂停键》的视频中拉开帷幕,随后由主持人冉佳、罗淇同学介绍清明节的由来。之后,播放同学们用精心制作的视频——《为武汉加油》,为武汉加油,为祖国加油,为世界加油!



   


 

     

    接下来进入“致敬英雄”环节,主持人为我们讲述了一些在这次新冠疫情和西昌火灾中的英雄故事,同学们也表达了对“逆行”英雄的敬意。继而开展线上有奖问答,同学们积极踊跃,对疫情的相关知识和如何防护也有了更多的了解,为返校做着准备。本次班会结束前,同学们也通过视频分享了这个假期在家的有趣生活







    班会最后,辅导员左雪老师对这次班会进行了总结。   她对本次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这次班会不仅让同学们了解了清明节的一些知识,还看到了大家在假期的生活剪影,也知道了一些为祖国为人民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事迹。她希望同学们能发扬勇士精神,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做一个正直无私的人,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而努力学习。



通讯员:罗淇

核发:0 点击数:46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