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8. 7
  9. 8
  10. 9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工程学院组织2019级学生 学习“疫情期间如何缓解学业和毕业焦虑”
日期:2020-04-04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工程学院  浏览量:430

    202044日上午930分许,计算机工程学院组织2019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通信工程等各班共同观摩学习由闽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院长陈顺森主讲的“疫情期间如何缓解学业和毕业焦虑”主题报告。




    报告里,陈教授科学分析了青年学生的思想特征和行为特征,引导青年理性认识和应对疫情带来的学习、生活和就业影响。



    报告最后,陈院长让大家认识到应该像在校一样参与线上教学,利用好网络资源拓展知识,课余帮助家人做力所能及事情。



    当前国内疫情已经得到基本控制,但零增长不意味着零风险,仍不能放松警惕,要珍惜疫情防控战斗成果,作为当代大学生,要充分发挥带头示范作用,服从学校安排,停课不停学,在家也争优。

 

 

 

通讯员:罗淇

核发:0 点击数:43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