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8. 7
  9. 8
  10. 9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工作 >> 详细内容
 
学团工作 >> 正文
青春心向党 · 建功新时代 “应知应会”知识竞赛
日期:2020-05-18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工程学院  浏览量:261

    为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推动重庆共青团品牌化建设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5月18日开始,计算机工程学院所有团干部及共青团员都积极参加了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经过不断学习,强化训练测试,挑选出多次测试成绩在90分以上的25名团干部和共青团员,并于6月6日参与学院举办线上应知应会团干大比武”活动初赛


    本次活动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脱贫攻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知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础团务等知识进行答题活动。在这次的“大比武”初赛活动中吴楠何燕、刘洋欣6位同学以高分成绩进入复赛。



    通过此次比赛,进一步彰显了团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代训的方式,为团干部搭建展示自我、提升能力和交流工作的平台,抓实团干部队伍建设切实提升团的组织力。在接下来的复赛当中,希望团干部们再接再厉,争取在复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通讯员:唐梦圆


核发:0 点击数:26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