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8. 7
  9. 8
  10. 9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工作 >> 详细内容
 
学团工作 >> 正文
阳光心理,青春同行
日期:2020-05-22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工程学院  浏览量:329

    2020年5月22日下午19时许,计算机工程学院2019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通信工程等各班共同在钉钉群内以线上的方式召开了以“阳光心理,青春同行”为主题的班会。

 

    在主持人的开场白中逐渐引入这次的主题后,首先介绍的是心理健康的含义以及525心理健康节的意思和由来。

 

    然后观看了“心理健康,生命阳光”和《心墙》短视频使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心理健康知识。

 

 

    接下来进行了心理小测试,同学们积极回答问题,了解到不同的选择的分析,有助于了解自己。 

 

    接着主持人介绍了如何在学校预约心理咨询,让同学们对学校的心理健康工作有了更多的了解。

 

    活动最后2019级辅导员左雪老师对这次班会进行了总结她对本次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这次班会不仅使同学们了解了更多的心理健康的知识。同时也让同学们认识到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现在疫情还没有结束,在防范疫情时,更不能忽视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一种美好的心情,比十贴良药更能解除心理上的疲劳和痛楚。

 

 

 

 

通讯员:黄柏浩


核发:0 点击数:32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