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8. 7
  9. 8
  10. 9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工作 >> 详细内容
 
学团工作 >> 正文
微团课大比拼
日期:2020-06-08 10:00:58  发布人:计算机工程学院  浏览量:296

    6月8日计算机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通过线上的方式成功举行重庆人文科技学院主办的“新时代·去奋斗”微团课大比拼初赛。参加本次初赛的三十多位参赛选手来自计算机工程学院各个班级团干部。

    共青团的岗位是练兵习武的岗位,团的工作跨度很大,它要求团干在政治上要靠得住、工作上有本事、作风上过得硬、团员青年信得过。


 


    通过本次激烈的角逐,其中脱颖而出的选手一共有5位。分别是章冰深、韩梦林、童渟渟、徐云凤、赵悦彤。他们以出色的表现,独特的授课氛围成功晋级复赛。


 


    通过本次活动的举办,展现了计算机工程学院各个团干部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服务团员意识和业务工作能力。他们在学习和生活中都起到了模范带头的作用。希望在接下来的复赛中他们也能披荆斩棘取得更好的成绩。

 

通讯员:田爽

核发:0 点击数:29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