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8. 7
  9. 8
  10. 9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工作 >> 详细内容
 
学团工作 >> 正文
新时代·去奋斗微团课复赛
日期:2020-06-20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工程学院  浏览量:342

    6月20日上午8时,重庆人文科技学院举办的团干部岗位实践能力大比武之“新时代·去奋斗”微团课大比拼复赛以腾讯视频会议、钉钉同步直播的形式顺利开展。本次由评委老师进行线上评分。计算机工程学院5名同学参加复赛。


 

 

    在团课的讲授环节,参赛选手们从自身感受和实事案例出发,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为师生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团课体验。章冰深同学“新时代·去奋斗争做有为青年”为主题,带我们重温五四运动历史,讲解了此次新冠肺炎冲向前线的有为青年童渟渟同学告诉大家青春是用来奋斗的,我们要绽放自己的青春之花赵悦彤同学向师生们介绍了新冠病毒韩梦林同学向师生讲解了青年90后,也可以担时代之责,为国家作出贡献徐云同学带领了我们向此次疫情的逆行者致敬。


 

    

    团干们的精彩团课,紧扣主题,富有特色,激发了团员青年的学习兴趣。最后章冰深以90.33分荣获第六名。


 


    此次微团课的举办,使同学们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观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引导了广大青年团员以己之力感谢所有“坚守”者,致敬所有“逆行人”,传递防疫信心,为打赢这场防疫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讯员:唐梦圆


核发:0 点击数:34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