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8. 7
  9. 8
  10. 9
首页 >> 实践教学 >> 实验实训 >> 详细内容
 
实验实训 >> 正文
计算机工程学院卓越计划2020动员大会 顺利召开
日期:2020-09-07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工程学院  浏览量:703

    计算机工程学院“卓越计划2020动员大会”于9月7日上午通过钉钉顺利召开,主会场3211参加大会的领导有:学院党政领导各系部主任、华清远见重庆中心总经理朱龙奇、软通西南分院院长李娜(钉钉参加),以及2017级学生,会议由张俊主持。

 


    首先院长正洪强调按时完成实训任务,16级同学的优秀成果给同学们起了榜样作用同时尊重主讲老师的指导和帮助,团队之间相互合作,提升学习能力,通过实践提高技能,加强理论与实践结合打通就业的最后一公里


 

 

    随后,副院长陈滢生向我们介绍实训具体安排,成绩评定,展示环节等;华清远见重庆中心总经理朱龙奇软通西南分院院长李娜分别讲述卓越计划项目和管理等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会议的召开让大家更加深刻的了解到卓越计划内涵,也弄清楚了一些他们在实训方面的疑惑,为即将开展的实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通讯员:王梦涵


核发:0 点击数:70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