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8. 7
  9. 8
  10. 9
首页 >> 实践教学 >> 实验实训 >> 详细内容
 
实验实训 >> 正文
计算机工程学院2020卓越计划圆满成功
日期:2020-09-08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工程学院  浏览量:710

    为了激发计算机工程学院莘莘学子的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202098日,计算机工程学院携手华清远见公司开展的卓越计划正式拉开序幕。为期三周的实训,提高了同学们的理论知识水平和实际操作能力,让大家在各方面都有了质的飞跃。

    在本次实训中,同学们在答辩过程中展示的项目成果都是令人满意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一部分同学在华清远见公司讲师的指导下参与了基于AI人脸识别的课堂管理系统。

 

1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同学展示自己的成果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另一部分的同学参加了智能小车硬件APP的开发,此次实训得以让同学们将平时的理论知识融入到实操中。

 

2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同学展示自己的成果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中兴班)专业的同学们参与了MUI豆瓣电影APP的实训,这三周的学习实践,让同学们充分了解了跨平台混编框架MUI

 

3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中兴班)专业的同学展示自己的成果

    软件工程专业的同学们在这三周内耐心钻研了CRM客户管理系统,在答辩中同学们的表现令人欣喜。

 

4 软件工程专业的同学展示自己的成果

    软件工程(中兴班)专业的同学们参加了蜗牛阅读微信小程序开发项目,本项目为同学们从事HTML5前端研发这个行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5 软件工程(中兴版)专业的同学展示自己的成果

    物联网工程专业和网络工程专业的同学们共同完成了移动物联网智能锁这一项目,在答辩过程中,所有的同学都进行了展示,完美的诠释了计算机工程学院学子“学透、吃透、会应用”的专业能力。

 

6 物联网工程专业的同学展示自己的成果

    通过本次实训,计算机工程学院的学子在理论、实际操作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提升,人际交往能力、独立办事能力、团队协作能力都能有质的飞跃。最后,祝愿同学们都可以找到心仪的工作。

 

通讯员:章冰深

核发:0 点击数:71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