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8. 7
  9. 8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工程学院欢迎2020级新生到来
日期:2020-09-15 08:47:58  发布人:计算机工程学院  浏览量:245

    金秋九月,天朗气清,又是一年迎新时。9月15日,我院喜迎2020级新生入学报到,来自全国各地的新生齐聚重庆人文科技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这个大家庭,开始新的学习生活,开启新的人生征程。


 

 

    

    在个个精神饱满迎新志愿者引导下,新生有条不紊的办理入学手续。志愿者们带领新生和家长领取报到须知、领取校园卡、填写个人信息、办理宿舍入住手续等迎新现场还设立了党员服务咨询绿色通道咨询、医疗服务等,为新生和家长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v大学的旅程即将开始,2020级的新同学们也将朝着更高的目标迈进秉承“厚德笃行,求真创造”的校训度过大学四年的美好时光

    计算机工程学院全体师生欢迎2020级新同学的到来!


 


通讯员:田爽

核发:0 点击数:24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