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8. 7
  9. 8
  10. 9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迎骄子,展IT风采 ——计算机工程学院迎新报道
日期:2020-09-16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工程学院  浏览量:512

    丹桂飘香,荷花满塘。又到了一年一度的迎新时。9月16日上午8时,学校迎新工作开启地二天,今天天空中下起了小雨,但学长学姐们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预示着重人科将迎来祖国各地的莘莘学子。


 


    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学长学姐们不厌其烦地给新生、家长回答着各种问题,从新生入校到最后的送学弟学妹回宿舍,每一步都做到零失误方便快捷地帮新生们办理所有事宜。


 


 

 


    大学是人生中新的起点,可以抛掉过往,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生活。愿新同学们能够学到新知识,成就新未来,在这里学习生活四年后前程可奔赴,亦有岁月可回首!


通讯员:林尹翔


核发:0 点击数:51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