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8. 7
  9. 8
  10. 9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迎骄子,展计科风采
日期:2020-09-17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工程学院  浏览量:504

    9月17日,虽然是迎新的最后一天志愿者们仍是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着来自祖国各地的莘莘学子。在迎新现场,迎新志愿者们热情不减,积极的接待每一位到来的新生,接过他们的行李后,迅速地带领他们进行注领取钥匙,然后带他们入住宿舍。全体工作人员有条不紊的带领新生完成报到的所有程序。迎新工作人员不厌其烦地回答着新生、家长他们提出的各种问题。


 

    我院志愿者用真诚的微笑、热情的服务带给每一位新生归属感,让他们体会到集体的温暖,减轻了他们融入环境的不适。


 

    新生的到来给学院增添新的活力和朝气,学院领导老师对他们寄予厚望相信新同学们能够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规划好自己的人生目标,度过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


通讯员:田爽


核发:0 点击数:50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