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8. 7
  9. 8
  10. 9
首页 >> 实践教学 >> 学生社会实践 >> 详细内容
 
学生社会实践 >> 正文
中兴通讯信息学院双创中心2020管理干部换届会议
日期:2020-10-09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工程学院  浏览量:644

    随着毕业季的临近,中兴通讯信息学院双创中心(虚拟公司:重庆枫柚科技有限公司)开始了2020年度的吐陈纳新工作。2020年10月9日11:30,中兴通讯信息学院双创中心在行知楼208实训平台举办了双创中心管理干部换届大会。双创中心凌山、朱宏扬、彭红丁三位指导老师及60余名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在全体与会成员的见证下,双创中心新老干部完成了交接仪式;双创中心行政负责人凌山老师代表全体双创成员对即将毕业的各位经理/组长表示了感谢,并希望他(她)们能将创新创业精神带到新的企业/岗位中去。毕业生们虽不再担任管理职务,但他们在双创中心仍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他们将继续留任双创中心技术顾问等岗位,为双创中心的发展壮大培养新一代技术人才。最后,双创中心技术指导朱宏扬老师依照企业实际开发需求,再次明确了双创团队各部门职责与技能要求,并针对2020下半年的开发需求及培训计划做了安排。

 

2020年换届会议                   双创新老管理干部交接     

          双创中心“感谢有你”               双创中心部门职责介绍

    创新创业不只是口号,我们希望通过学院的双创中心的虚拟运营,让同学们学到更多的专业技能,掌握更多的使用技巧,积累更多的实战项目经验,为我们更好的立足社会奠定坚实的基础,也希望有更多的有抱负有理想的同学加入双创中心。

                                 

通讯员:凌山

核发:0 点击数:64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