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8. 7
  9. 8
  10. 9
首页 >> 实践教学 >> 产教融合动态 >> 详细内容
 
产教融合动态 >> 正文
中兴通讯信息学院2021届就业
日期:2020-10-28 16:07:34  发布人:计算机工程学院  浏览量:680

    为梳理毕业生就业意愿,解决学生实习/就业实际问题,中兴学院自暑假前开始布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2020年6月23日,中兴学院开始第一场网络招聘会&行业讲座,邀请到四川准达企业工程师为学生们介绍5G相关技术并带来了70余个5G相关岗位。同月,中兴学院组织部分学生参加重庆德勤大数据项目组面试,并成功取得实习资格。6月,2021届毕业生8人通过面试并决定暑期开始实习。

 

网络招聘—5G岗位招聘                    毕业班就业班会

    2020年7月5日,为合理利用假期,提早做好就业准备,中兴学院召开了毕业班就业推荐说明会。详细阐述了中兴学院就业工作安排、历年企业校招时段及各岗位招聘要求等,公布了中国移动、中兴通讯、中移物联网、字节跳动、京东等企业暑期间的网络招聘(网申)安排并提出暑期就业工作要求。

    2020年9月4日,中兴学院逐班召开暑期实习总结会,总结了暑期间各专业学生们对各企业岗位岗位的反馈/投递情况,公布了专业学生初次就业意愿统计结果,再次强调了就业准备工作的重要性,推荐了四川创联、北京杰迈科技、北京华信东方科技、重庆永鹏、重庆德勤、英豪教育、西信天元等企业岗位。

        

各类型企业面试侧重点说明       企业/岗位介绍

    2020年9月24日,中兴通讯信息学院2021届毕业生召开了第二次就业班会。会上公布了9月份简历投递情况,再次订正了毕业生就业意愿(就业地及意愿岗位);详细规划了中兴学院2021届毕业生学年就业计划(就业时段及各就业时段侧重点);提出了小组共同巩固,专业老师按需指导的解决办法解决部分毕业生专业能力欠缺的问题;会议最后,就业指导老师对本周推荐的北京新石器、远光软件、鼎桥、本无网络等企业及岗位做了说明并鼓励毕业生积极准备、勇于投递,争取早日获得理想的岗位。

      

 重庆永鹏签约实习生合影           就业指导—面试问题总结

    2020年10月,中兴学院以各种形式(专场、网络面试)陆续为各专业学生组织重庆立鼎、上海铂联、重庆新思维、重庆永鹏、重庆聚享易、成都维塔士等的面试。据统计,目前通过学院组织的应聘过程钟,已有37人次取得企业offer(其中8人已完成实习协议签订)。

    截止目前,除大型网申企业,中兴学院已推荐22家ICT(4家CT,17家IT,1家教师机构)企业,合计676个岗位需求(CT122个岗位、IT544个岗位、10个教师岗位),涉及高中低各种技术层面,可解决各专业各层级学生的就业/实习需求。从企业岗位推荐、实际投递及面试情况看,就业工作任重而道远。后续。学院在继续发掘优质适合的ICT企业/岗位的同时,亦会再次加强就业督导工作,保障专业学生不错过校招高峰季。


通讯员:凌山

核发:0 点击数:68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