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8. 7
  9. 8
  10. 9
首页 >> 实践教学 >> 产教融合动态 >> 详细内容
 
产教融合动态 >> 正文
中兴通讯信息学院就业活动(重庆立鼎) 专场招聘会(IT专业讲座)圆满成功
日期:2020-10-21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工程学院  浏览量:641

    10月21日10时,中兴通讯信息学院在行知楼208室再次开展ICT行业专场招聘会,重庆立鼎科技有限公司作为重庆地区大数据行业代表性企业带来了6大岗位,100余需求,涉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通信工程等相关专业。

    招聘会正式开始前,重庆立鼎科技公司资深工程师就档案数字化行业(大数据行业)做了详细的讲解,包括档案数字化的发展历程、对企业及个人发展的影响、行业对于求职者的职业要求等。通过20分钟左右的行业沟通,加深了参会人员对企业岗位的认知,明确了各自就业思路,提高了参会人员的投递意愿。


   

▲ICT行业讲座                    ICT校企合作招聘—重庆立鼎专场


    会上,立鼎科技公司详细介绍了企业简介、校园招聘岗位、薪资待遇及后期晋升途径等情况。本次宣讲会,立鼎科技不仅带来了资料录入、档案管理等大数据挖掘岗位,还涉及企业梯队建设的品质管理、管培生等岗位。通过沟通交流,本次宣讲会共计30余人投递了简历并参与了现场面试。


   

岗位介绍               宣讲会互动答疑

    会后,经与立鼎科技唐主管交流得知:本次面试中,部分同学态度积极、有明确就业思路,通过面试几率很大;有部分面试者就业意愿不明确,沟通表达能力欠佳,有很大发掘潜力。


 

群体面试—精神状态良好的面试者

    通过本次宣讲会,我们发现应届毕业生面试中的很多问题,亦了解到中、大型ICT企业对人才的具体要求。希望所有应届毕业生能积极看待学校/院组织的各种就业活动,抓紧机会锤炼专业能力,提升竞聘能力。

注:重庆立鼎科技有限公司,业务立足于西部,辐射于全国,以各地政府机关、大中型企事业单位等为主要客户群体。在重庆市及全国多个省市均有档案数字化现场,涉及市委市府、工商、社保、规划、房产、银行、公检法、税务、学校、医院等各大领域

 

拍摄:刘力元  通讯员:凌山

核发:0 点击数:64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