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8. 7
  9. 8
首页 >> 实践教学 >> 产教融合动态 >> 详细内容
 
产教融合动态 >> 正文
中兴通讯信息学院就业活动(重庆永鹏) 专场招聘会(通信专业讲座)圆满成功
日期:2020-10-16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工程学院  浏览量:102

    10月16日14时,中兴通讯信息学院在行知楼208实训室举办就业专场招聘会,重庆永鹏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专注于国内外通信网络技术服务和产品研发销售的民营高新技术企业应邀到场。

    招聘会现场,永鹏科技招聘经理苏松经理就公司情况及招聘需求做了详细的讲述,耐心解答了同学们关于薪资待遇、晋升通道、统筹培训、行业认证等的疑惑。宣讲会结束后,有意向同学投递了简历、完成了企业面试,并签订了实习就业协议。本次专场招聘会历时3小时,实现了两大突破:第一,招聘会现场面试结果实时通知(8人面试成功);第二,招聘会现场8人签订就业协议,突破了2021届“零签约”纪录。


 

        ▲ICT校企合作永鹏专场招聘会        现场答疑


 

现场面试              现场签约


    招聘会结束后,中兴学院就业老师经过与企业HR的沟通交流,了解了同学们的面试情况。在与面试失利的同学面对面的做了详细的交流后针对性的作出了近期面试计划,期望下次招聘会能有一个好的表现。面试成功固然可喜,失败亦能接受,只要我们吸取教训,再接再厉,就一定会有收获。


 

学院领导现场行业引导              面试后的就业分析

 

注:重庆永鹏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华为、中兴、爱立信建立了紧密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是西南地区最具实力的网络维护服务供应商之一,是华为公司网规网优IMC西南区域唯一供应商;先后为多省市运营商(移动、电信、联通)、主流设备厂商(华为、中兴、爱立信)及中国铁塔、广电、轨道等客户提供建设服务。

 

拍摄:戴俊哲 通讯员:凌山

核发:0 点击数:10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