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8. 7
  9. 8
首页 >> 实践教学 >> 产教融合动态 >> 详细内容
 
产教融合动态 >> 正文
【转载】阿里云创新中心(重庆)莅临我校洽谈校企合作
日期:2020-07-13 08:50:04  发布人:计算机工程学院  浏览量:147

713日,阿里云创新中心(重庆)总经理雷爱晶、产教融合部主管陈佳宏、校企合作项目经理崔燕婧一行人莅临我校就校企合作相关工作进行洽谈交流副校长孙敏、教务处处长双海军出席会议,计算机工程学院党政领导及各系主任、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交流会。会议由计算机工程学院院长黄正洪主持。


交流会现场

 首先,计算机工程学院院长黄正洪对阿里云创新中心(重庆)雷爱晶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院目前基本情况和物联网工程专业的专业建构情况。表示,希望与阿里云创新中心(重庆)加强进一步沟通交流,探讨出校企合作双赢的合作方案,达成理念共识,把合作提升至更高层次,建立一个长久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雷爱晶作工作介绍

阿里云创新中心(重庆)总经理雷爱晶主要介绍了阿里云创新中心(重庆)总体的业务模块以及高校合作模式表明了校企合作的主要核心诉求为深入推进产教融合发展。


交流会现场

交流会上,阿里云创新中心(重庆)团队与我围绕校企全面合作进行了深度沟通交流,双方重点对产教融合及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培训、专业建设等内容深入探讨,人工智能、AIoT、大数据、云计算等领域的师资培训、学生培育等方向合作达成了基本合作共识。

最后,副校长孙敏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希望学校整体能够借校企合作机会扎实推进2020版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使得应用型大学的办学思路得到彰显,学校也将对产教融合给予大力支持。

本次交流会的成功开展,为层次、多形式、领域的校企合作育人模式奠定了基础,提供了更为宽广的空间。


合影留念


通讯员:张俊 /文



源文件地址:http://www.cqrk.edu.cn/html/803/2020-07-16/content-10681.shtml

核发:0 点击数:14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