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8. 7
  9. 8
  10. 9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工作 >> 详细内容
 
学团工作 >> 正文
计算机创新创业协会换届大会成功举办
日期:2020-11-09 09:13:54  发布人:计算机工程学院  浏览量:283

    2020年11月7日下午15:00,我计算机创新创业协会换界大会在格致楼3101顺利召开。参加大会的有指导老师张俊、协会成员及各协会代表。

    首先,主持人介绍了计算机创新创业协会成立于2017年10月,是学院中最具潜力的学生社团之一协会是由广大的电脑爱好者自发组成,成立至今取得良好的成绩



    其次,会长韩梦林说到将带领协会践行“和谐、热情、求实、创新”宗旨、做到“学习计算机知识,提高自身素质,团结协作,勇攀IT科技高峰”原则、“创新无止境,创业践于行”牢记于心。



    协会共设有:活动部、财务部、办公室、特设部四个部门。会上各个部门通过视频展示了各自的风采,同时新会员熊娇代表发言。


 

    指导老师张俊对协会管理提出了要在校团委的领导下,规范管理,利用协会平台实现第二课堂的学习,会员间要团结协作,积极参加校内外的各类活动和比赛,通过分组的方式完成项目促进协会的发展,希望通过大家的努力协会未来更好



    在大会最后,参会人员集体都进行了合影留念,此次大会加强了协会成员的凝聚力,也使新员更好地了解了计算机创新创业协会,为以后开展活动垫底良好的基础

          

通讯员:熊娇

核发:0 点击数:28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