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8. 7
  9. 8
  10. 9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工作 >> 详细内容
 
学团工作 >> 正文
第七届团总支学生会见面会
日期:2020-11-10 09:24:21  发布人:计算机工程学院  浏览量:350

2020年11月10日星期二中午1点,计算机工程学院第七届团总支学生会见面会在3101教室召开。计算机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唐元、团总支书记黄世建、全体辅导员各二级兄弟协会代表以及各班级代表参加了本次团总支学生会见面会。


首先,团总支书记黄世建老师为我们宣读了第七届团总支学生会人员名单,并欢迎了各位新成员的到来,为计算机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注入了新鲜血液。其次,各部门分别进行了部门展示,让我们感受到了团总支学生会人员的青春与活力。第六届团总支学生会执行主席阳超总结了上一届团总支学生会的工作情况,并鼓励第七届团总支学生会成员认真、努力工作,为学院团学活动再创佳绩。


第七届团总支学生会执行主席杨淋作了新学年工作计划,并希望主席团和团总支学生会成员能以身作则,在学院领导和老师的指导下,为计算机工程学院增光添彩。


最后,党总支书记唐元老师作总结发言,感谢第六届团总支学生会的辛苦付出,对第七届团总支学生会提出要求,希望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同学在学习、工作中做好表率在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中展现良好风貌和模范作用。


相信在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同学的努力下,学院团学工作能够更上一层楼,更好的服务全院师生,为计算机工程学院铸就新的辉煌。

                              通讯员:杜宇晨


核发:0 点击数:35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