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8. 7
  9. 8
  10. 9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工作 >> 详细内容
 
学团工作 >> 正文
迎评促建,校园清扫活动
日期:2020-11-16 09:00:22  发布人:计算机工程学院  浏览量:338

    为了美化校园环境,培养学生良好的文明素养。11月15日中午,计算机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组织全体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在行知楼及其附近进行清扫活动




    活动中大家分工合作,有的拿起扫把打扫卫生,有的用抹布搽桌子,有的摆放机房内的显示器和椅子,有的捡楼外垃圾,有的清理草丛杂物。




    此次实践活动旨在培养同学们的劳动观念和坚强的意志品质,培养学生团结协作的意识,锻炼学生的动手能力大家都认真地清扫着每个角落,其间少不了欢声笑语,洋溢着欢乐的气氛。




    通过本次活动,既清扫了我们的校园,又促进了团总支学生会成员之间的交流。使同学们奉献了自我,对自身进行了锻炼,充分体现了“迎评促建,明礼修身”。




    希望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每个同学都严格要求自己,不乱扔垃圾,保持校园的干净卫生。

                           

 通讯员:唐梦圆


核发:0 点击数:33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