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8. 7
  9. 8
  10. 9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工作 >> 详细内容
 
学团工作 >> 正文
计算机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0-11-15 11:18:50  发布人:计算机工程学院  浏览量:320

    为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计算机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于2020年11月14日,在格致楼3101展开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集体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心理部负责人叶泳志主持


 


    通过学习,了解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充分肯定“十三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出发,把握世界大势和发展规律,深入分析国际国内形势,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这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件,是今后年乃至更长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行动指南。



    “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即将完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向前迈出了新的一大步,社会主义中国以更加雄伟的身姿屹立于世界东方。“十四五”时期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是实现新的更大发展的关键时期。

    作为新时代大学生的我们要更好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五中全会精神,不断进取,砥砺前行,为新时代社会主义事业的新发展,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贡献我们的青春和力量。


通讯员:张嘉欣

核发:0 点击数:32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