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8. 7
  9. 8
  10. 9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工作 >> 详细内容
 
学团工作 >> 正文
青春风采——G时代楷模志愿服务协会开展义务维修电脑志愿服务
日期:2020-11-18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工程学院  浏览量:383

    为落实“迎评促建,明礼修身”教育活动月相关安排,推进23常能实践教育常态化,计算机工程学院G时代楷模志愿服务协会于2020年11月16日—11月17日在智园9舍4楼活动室举行义务维修电脑活动,活动在各个部门成员地积极配合下,取得了圆满成功。


 

   


    此次维修活动之前,协会对所有志愿者进行了计算机软、硬件技术的培训,使志愿者有强的动手能力和专业技术。本次义务维修内容涵盖了系统重装、软件安装、故障检测、磁盘扩充、数据恢复、设备维护和部分软件使用指导等。两天的时间里,每位志愿者以扎实的技术和良好的服务态度受到师生们的一致认可,圆满完成了此次志愿服务活动。


 


    G时代楷模志愿服务协会是由计算机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牵头组建的服务型、志愿型协会,全体学生党员均为协会成员。校园义务维修电脑是计算机工程学持续开展的特色品牌活动,该活动的开展,让计算机工程学院的学子在帮助师生解决电脑故障和解疑答惑中,锻炼和检验专业能力,彰显和传播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当代志愿者精神,践行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下周一、周二G时代楷模志愿服务协会将继续在智园9舍4楼活动室开展电脑义务维修活动,期待与您的相遇!

 

通讯员:龚雯娟

核发:0 点击数:38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