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8. 7
  9. 8
  10. 9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工作 >> 详细内容
 
学团工作 >> 正文
树文明新风 扬青春之彩
日期:2020-11-23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工程学院  浏览量:320

    为培养大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活跃校园文化氛围。计算机工程学院于11月23日不同时段在智园九舍四楼活动室展开了以“触发青春灵感,点亮科学生活”为主题的一系列相关活动。 




    上午9时30分到11时30分,2018级计算机科学和技术1班举办的“学风建设和未来规划”班团活动。学习委员进行有关树学风的主题教育,其中重点说明学生在教室学习的状况,寝室应保持整洁,注意文明礼仪;纪检委员说明班级前期课堂到勤中的不足,同时对后期出勤率提出了具体方案,明确后期努力的方向,希望班级同学树立目标。




    下午16时到18时,计算机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智园九舍四楼组织象棋与狼人杀活动。象棋不仅拓展思维,丰富视野,还可以让同学们从围棋中学会包容与坚持,从胜败中体会到从容与坦荡。狼人杀活动更是展示个人魅力风采,激发个人的辩论能力,提高对问题的审思,是跨越灵感界限的沟通。                                                          活动的顺利展开,不仅增进了同学们的凝聚力,还拓展了同学们的思维,更加丰富大学校园文化。

                

  通讯员:杨丽

核发:0 点击数:32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