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8. 7
  9. 8
  10. 9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工作 >> 详细内容
 
学团工作 >> 正文
计算机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 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0-12-17 09:00:37  发布人:计算机工程学院  浏览量:343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2020年12月16日午,计算机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黄世建老师在格致楼3101组织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黄世建老师从十九届五中全会基本情况、全面把握新发展阶段、准确领会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等方面切入,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系统解读。报告内容丰富、全面系统、思想深刻,让同学们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实践要求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黄世建老师强调,全体团学干部要认真学习准确领会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应当树立远大目标,努力提升自己,在“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时期,为建设富强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后,同学们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应当将坚定信念勇担使命,锐意进取,不负青春,积极投身平安中国、健康中国、美丽中国的建设


通讯员:杜宇晨

核发:0 点击数:34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