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8. 7
  9. 8
  10. 9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 >> 学生支部 >> 详细内容
 
学生支部 >> 正文
计算机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四史增自信,坚定信念我为先”党的理论知识竞赛
日期:2020-12-22 15:43:01  发布人:计算机工程学院  浏览量:375

    为深入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扎实推动“四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师生头脑,教育引导师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历史观。计算机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0年12月开展“学习四史增自信,坚定信念我为先”党的理论知识竞赛,决赛于1221日13时在格致楼3101教室顺利举办。


 

决赛现场


    本次党的理论知识竞赛面向计算机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个环节,初赛、复赛为个人赛,决赛为团体赛。经过半个月的选拔,最终选出12名学生党员,6名入党积极分子,12名入党申请人参加决赛,采取抽签的方式组成10支决赛参赛队伍,并由辅导员担任带队老师


 

2019级入党积极分子初赛现场


    决赛设团队必答题、轮流答题、抢答题三个题型,每个环节题型各异,必答题不分伯仲、轮流答题扣人心弦抢答题分秒必争,可谓是精彩纷呈。经过激烈角逐,决出一等奖一队,二等奖两队,三等奖三队,优秀奖四队。由左雪老师带领的高鑫、吴强、丁鹏摘得桂冠。


 

获奖代表合影留念


    此次竞赛把理论知识学习和活泼的比赛形式结合起来,充分调动了广大师生学习的自觉性和积极性,更加深切地感悟到我党勇于变革、勇于创新,永不僵化、永不停滞的精神品质。

 

通讯员:左雪

核发:0 点击数:37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