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8. 7
  9. 8
  10. 9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 >> 学生支部 >> 详细内容
 
学生支部 >> 正文
计算机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献礼建党百年系列活动 --“回望百年党史,展现‘计’忆青春”微视频大赛
日期:2021-06-28 16:56:03  发布人:计算机工程学院  浏览量:367

    5月27日,计算机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格致楼3101开展了“回望百年党史,展现‘计’忆青春”微视频大赛以献礼建党百年。计算机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黄世建、李晓琴同志,以及各支部师生党员均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学生党员关天娇同志主持。



    

    本次活动以“回望百年党史”为主旋律进行微视频创作。经过初赛的选拔,总共有10支队伍进入决赛。比赛分为“一分钟语言陈述”和“三分钟视频展示”两个环节。比赛期间,各组队伍通过参赛视频表达了们对“四史”了解,展现出了青年大学生对祖国、对党的热爱,发扬了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风采。



    

    各组队伍视频展示结束后,由八位辅导员老师进行评分。计算机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助理黄世建老师对此次比赛进行点评,他肯定了选手们在微视频大赛中的付出与努力,表扬选手们选题别处心裁,也鼓励了在场的党员同志继续保持初心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最后,杨璐小组荣获一等奖,赵悦彤小组、方永云小组荣获二等奖,黄波钦小组、冉小组、刘洋欣小组荣获三等奖。



    

    本次活动以微视频的形式检验了学生党员的学四史成果,促进了各学生支部之间的交流,进一步营造了师生齐学党史的氛围。  

                                    

通讯员:马雪


核发:0 点击数:36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