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8. 7
  9. 8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 >> 学生支部 >> 详细内容
 
学生支部 >> 正文
学生第一党支部 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09-12 16:55:34  发布人:计算机工程学院  浏览量:29

    2021年7月9日,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部署,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


 


    党支部书记黄世建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汇报半年来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汇报本学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史学习教育和宣讲、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等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检视存在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学习不够深入、一名党员一面旗帜模范作用不够突出、党员参加志愿服务和为群众办实事不够主动等问题。

    随后,全体党员逐一发言,发表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和自身存在的不足。高鑫同志自我批评道:在党史学习中,主动学习的积极性还不够强,党史学习的平台主要是学习强国,学习途径有待拓展;韦永鑫同志认为自己对于党史学习的投入不够,积极性不强有待提高针对存在的不足,全体党员也作出整改承诺,在后续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逐项改进。


 


    最后,黄世建对党员同志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进行了总结梳理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存在的不足将在下半年提高、改善,要求全体党员在年底前对自我批评提出的不足有效改进。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更加明确“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重要性,在今后也将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不断加强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不断加强青年学生党员的党性锤炼,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好实事

 

通讯员:刘洋欣

 


核发:0 点击数:2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