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8. 7
  9. 8
  10. 9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扎实开展“网上重走长征路”暨推动“四史”学习活动
日期:2021-01-19 09:44:32  发布人:计算机工程学院  浏览量:64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校党建和思政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推动深入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按照相关文件精神,计算机工程学院党总支、党支部,全体积极分子,学院各班级结合实际,创新学习形式,深入开展线上“网上重走长征路”暨推动“四史”学习活动。通过以赛促学的形式,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强化学习效果。



    学院把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融入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当中;或是组织开展党团日、主题班会、网上答题活动、参观红色教育基地等活动,调动师生学习“四史”的热情;充分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国家干部网络学院等网络平台和资源,开展线上学习研讨。


 


    通过“四史”学习教育,学的党员、广大师生进一步弄清了党和国家事业的来龙去脉,深刻体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中的苦难辉煌,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意识已经根植于大家心中。纷纷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把“四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的智慧和力量转换为勇于担当、砥砺奋进的实际行动,以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通讯员:张俊


核发:0 点击数:640收藏本页